下次再来哟!!

2016年2月1日星期一

约定的日子终于到了!!!!

某两个人你们不要给我逃走哦!!!这句是后来想到的
哈哈哈哈哈 这天终于来临了!
原本打算昨天拍好写好 然后今天直接post 
结果忘记拍 然后今天早上在店 写的又忘记save 一整个悲剧
我想不到要写什么了 直接看吧 看了就给我忘了!!!!
这张是3年前 多少kg 我不知道 看照片大概是我最肥的时候吧 请无视身高
这是减肥的前一个月吧大概 73kg-75kg

这张是现在 55.3kg  XD  我真的达到我的目标耶 开心哈哈哈哈
这也是55.3kg 只是这是背心 我妈妈是说这样穿比较瘦啦 我觉得没差跟上面那张

我从去年9月开始减肥到现在 一共减了18kg 我觉得很爽  可是呢 我看起来还是很肥
所以要继续努力!!!
体重我满意了 反正我是打算50-55上下就好了 
接下来我要以练结实为目标了!
然后保持2年XD
总结 虽然我减了18kg 看起来很多 衣服也是很多都能穿了 有的M Size或者 Free Size也能穿
但是我看起来还是好肥哦 T^T  也许接下来我以练肌肉为重心 会看起来再瘦点 @@
今年再来加油!!!

2016年1月11日星期一

不知不觉地

一月就快过去一半了
离我们的约定越来越近了A_A
做好觉悟吧你们!
哈哈哈
附上侄女开学照

2016年1月1日星期五

新的一年~~~

2016 我来了 哈哈哈哈
没什么特别想说的
只是想告诉某两个人
就剩下这一个月了!
显出原形吧 哈哈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