怎麼那麼不小心!!都怪某人T..T
不懂叻 明明没有人 不忙了 我慢慢切 结果还是切到手=_=
哈哈 以後小心點啊~
又是我......好无辜列.....
我刚刚发现我这个照片蛮好笑的 我的命案现场 外加 凶手 凶器都在 哈哈哈
5 条评论:
怎麼那麼不小心!!都怪某人T..T
不懂叻 明明没有人 不忙了 我慢慢切 结果还是切到手=_=
哈哈 以後小心點啊~
又是我......好无辜列.....
我刚刚发现我这个照片蛮好笑的 我的命案现场 外加 凶手 凶器都在 哈哈哈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