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次再来哟!!

2015年12月1日星期二

2015就快过去了


莫名其妙的一年就这样过去了
感觉自己什么都没做到@@
唉..感觉自己就快老了...




4 条评论:

HiniisxNana寶寶 说...

你這年 不是很堅持的 在運動了嘛!!那裡什麼都沒做到!

Unknown 说...

对咯明明瘦了这么多~你突然这样我好感触...呜呜要老了.....

Unknown 说...

我是年尾才来运动的叻~ 还是感觉没做到什么@@

Unknown 说...

有啦,只是明年做更多XD

发表评论